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新  |  如何賺錢  |  創業技巧  |  提交你的創業故事  |  聯系  ||  繁體版  |  简体版  |  English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世界最富有的地方

你,我,甚至很多人都只把世界最富有的地方定意于收入最高,跑车最多,别墅最多... ...

我个人认为其实这不完全是对的。

富有不完全代表金钱,它也是一种精神。

有一天根一位友人聊到这个问题时,他说其实最富有的地方是墓地。我当时很惊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认为。随后他告诉我因为墓地里躺着很多没有实现自己创意根发明的人,躺着很多有着音乐细胞却没有成为作曲家的人,还躺着很多一身绝技却未能施展的人... ...

说到这里,我只想鼓励这篇文章的读者:请在自己有生之年去实现自己的梦想,不要等到最后才发现时间已经不够。今天开始下种,开花结果的日子才会更快的来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